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恭賀本校視光科驗光人員國考成績再創高峰.
恭賀本校視光科驗光人員國考成績再創高峰

考選部112年國家驗光師、驗光生專技考試於8月30日放榜,今年本校視光科成績斐然,其中林昀同學更為驗光師全國第5名,驗光生全國第2名,值得慶賀。

康寧大學陳清溪校長表示今年視光科應屆驗光人員考試通過率為驗光師59.2%(全國24.91%),驗光生64.6%(全國25.85%),而今年驗光師專技高考,題型變化多,考生普遍反應題目偏難,且全國通過率下降,但在全科師生五年來的努力下,驗光師及驗光生考試通過率都遠高於全國,其中更有多位同學成績斐然,如林昀同學驗光師為全國第5名,驗光生全國第2名。其他驗光師排名前100名內的同學有楊雅婷(驗光師全國第34名,驗光生全國第41名)、臧庭卉(驗光師全國第54名,驗光生全國第21名)等,整體成績亮麗。

康寧視光科林蔚荏主任說,本校視光科今年為第一屆開始招收兩個班級的一屆,這些學生當時入學成績並非十分優秀且幾乎完全未接觸過視光領域,在視光科老師認真教學輔導及帶領下,培育學生對視光的興趣與熱忱,並齊心以考上國家醫事人員證照為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讓視光科考照率逐年提升,屢創佳績。未來視光科將秉持用心教學、用愛關懷的教育精神帶領學生更上一層樓。

驗光師榜單
許倩瑀、林 昀、許羽葳、陳柔樺、吳妤潔、吳佳軒、宋晨瑄、林詩庭、蒲亮吟、林韋丞、李亞瑾、昝玉澔、譚珮萱、張元愷、虞炘墝、王雅婷、吳筑玄、陳怡評、廖詠祺、余陳祐、謝雅琪、張加千、蔡芳祺、廖子甄、楊雅婷、臧庭卉、何念恩、梁芳瑜、翁彰懋

驗光生榜單
許倩瑀、林 昀、許羽葳、陳柔樺、吳妤潔、吳佳軒、宋晨瑄、林詩庭、陳葟翰、蒲亮吟、林韋丞、李亞瑾、昝玉澔、譚珮萱、虞炘墝、王雅婷、吳筑玄、陳怡評、于安閑、廖詠祺、余陳祐、謝雅琪、張加千、蔡芳祺、廖子甄、楊雅婷、岑承宗、臧庭卉、何念恩、梁芳瑜、翁彰懋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