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慶祝中華民國113年青年節,康寧優秀青年獲表揚
各界為慶祝中華民國113年青年節,救國團特舉辦青年節系列慶祝活動,選出來自全國具備積極進取、品學兼優之大專校院學生。康寧大學今年共推派8位優秀學生參與遴選,其中全國代表為資訊管理科徐莉婷同學、縣市代表為應用外語科黃珮瑄同學及校級代表為企業管理科陳盈慈同學皆獲獎,並選在3月29日青年節當天公開表揚,並由本校吳清基董事、王美只媽咪董事親自頒獎並給與肯定。
媽咪王董事除肯定獲獎的同學外,她也說康寧的孩子們個個都很棒,能夠獲獎表示這些優秀青年代表能吃苦耐勞的精神及奮發向上的表現,最重要的是其品德才能足為青年楷模。
吳清基前教育部長最後也鼓勵獲獎同學們要繼續努力將服務事蹟及奮鬥心路歷程的精神傳承下去,讓更多的年輕人效法學習。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