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辦學績效獲肯定,喜迎第54屆北區全國技能競賽賽事
第54屆全國技能競賽青年組在3月27至29日於北、中、南三區同步舉行,康寧大學因辦學成效優異且教學設備完善,再次獲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委託,於台北校區辦理本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賽程技能競賽,共同為職業訓練與技職教育之年度盛事盡一份心力。
康寧大學陳清溪校長說明,技能競賽是藉由競賽的方式,引起社會大眾的重視,並透過競賽相互切磋與分享學習,提高技術人員的技能水準。技能競賽亦是國力的展現,本次康寧大學很榮幸能再次協辦分區競賽,共有20名選手同場競技,相信透過這樣的大型活動,讓各選手的表現能淋漓盡致。
為了實際瞭解主辦單位需求,康寧大學副校長李惠玲及主任秘書林立生特別於3月28日赴競賽會場,拜會競賽裁判長趙淑員教授及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楊毓鋒業務督導。趙裁判長首先感謝康寧大學護理科的詳盡的規劃,並表示學校護理科各項教學設備皆符合國際標準,且用心規畫擬真臨床情境,完善布置健康照顧技能競賽環境,除了達成競賽國際化標準,也顯示學校在技能教育方面的用心。由於臺灣即將承辦2025年亞洲盃技能競賽,本校亦獲邀參與並提供必要協助,顯示學校教學設備與臨機應變能力已達國際標準。
護理科呂莉婷主任最後提及,本次從競賽場地布置到選手的動線規劃上,均展現學校團隊的高度效率,獲得主辦單位、裁判、應考學生對於學校及護理科的一致稱讚。此外承辦這次技能競賽,能夠讓學校同學與他校的優秀選手交流學習,並實際瞭解產業界、學術界現況,透過實務與理論強化下一代青年最佳的技能學習環境,也期待選手們能有好的表現。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