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視光科學生參加第五屆驗光師年會海報論文競賽,榮獲第二名等佳績。
每年的3月23日為臺灣驗光師節,驗光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為慶祝屬於自己的節日,於3/19-20及23日分別在台北政大公企中心及台南長榮桂冠舉辦「第五屆驗光師年會暨國際研討會-視界翱翔」,除了慶祝一年一度的驗光師節外,也透過國際研討會與國際接軌,會中更舉辦海報論文競賽,鼓勵國內驗光師、視光科系學生將自己的研究發表,營造國內視光學術交流的氛圍。
康寧大學陳清溪校長表示,本校視光科屬五年制專科,教學目標即為培育視光領域的專業人才,所安排的課程與眼鏡業界緊密結合,培養優秀的第一線工作人員,也鼓勵同學多多參與學術活動。視光科林蔚荏主任也說明,同學們除了在校的課程外,也希望在四年級實習時,將所見所學製作成專題,並鼓勵在每年驗光師年會發表,汲取寶貴的經驗。
今年參與投稿的兩組同學在多組廠商研發單位及研究生中脫穎而出。由五視五忠陳思翰、郭亞潤、陳至紘撰寫、江彥穎老師指導的「Retrospective Progression of Optic Disc Defects in Normal Tension Glaucoma and Primary Open Angle Glaucoma :A Four Year Observational Study」,榮獲本次研討會海報論文競賽第二名的優秀表現;此外由五視五忠籃綺君、趙振淳二位同學撰寫、王彰勳教師指導的「2%毛果芸香鹼對視野範圍的影響」,也榮獲佳作的殊榮。陳校長相當肯定兩組同學的優秀表現,也感謝視光科林主任所帶領的師長團隊共同指導,期待更多的應屆畢業生加入康寧大家庭,為自己及社會創造更新的未來。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