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應外科持續開創國際學習之旅----日本溫泉旅館海外實習
康寧應外科持續開創國際學習之旅----日本溫泉旅館海外實習

擁有海外實習經歷和國際視野一直是全球連鎖企業優先錄用員工的重要原則之一,本校應外科順應世界潮流,與日本千葉縣館山市政府和館山市觀光局合作,由擔任教育部「學海築夢」海外專業實習計畫主持人蔡明杰教師,於7月初帶領蘇芠、林映萱、呂姿儀、游佳蓁共4位同學赴「休暇村度假飯店」與「千里之風溫泉飯店」進行 2 個月的海外實習。
蘇芠與林映萱兩位學生在休暇村館山度假飯店實習,藉此學習客房與餐飲服務等相關知識,以利於畢業後至相關產業之連結與發展。呂姿儀與游佳蓁兩位同學在千里之風溫泉飯店實習,目的是將課堂所學語言與觀光產業等知識相結合,並培養優質的服務態度與自信。
兩家飯店皆位於日本千葉縣館山市內,天氣好時可遠眺富士山,是當地著名的美景溫泉飯店。實習內容涵蓋餐飲服務、客房服務等,並體認學校所學只是一般基本概念,將所學發揮到職場上才是一大挑戰。透過此次實習,4位同學有機會深入了解日本人的敬業精神和職場樣貌,並藉此累積實務經驗,提升職業倫理和跨文化溝通知能,精進日語應用能力,培養國際觀,具備跨國職場必備的軟實力。


本報導連結#SDG04優質教育#SDG 8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