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23韓國海外研習前奏曲---線上語言和文化交流
康寧應外科開啟國際交流新里程----
「2023韓國海外研習前奏曲---線上語言和文化交流」

本校應外科師生訂於9月赴韓國海外研習,與「首爾東丘高中」及「漢陽女子大學」兩所姊妹校進行語言和文化交流。為讓參與活動的學生在研習前認識彼此,建立情誼,應外科與首爾東丘高中於6月23日(五)進行第一次線上交流。
線上互動的前一週,雙方學生事先拍攝以韓文、中文和英文自我介紹的影片,再將影片上傳至活動平臺,學生發揮創意剪輯和後製,例如以圖像或音樂搭配口語敘述,共創一個多元、活潑、繽紛的影音學習平臺。

活動當天,參與研習的18位同學一早即到校,在韓文劉哲宇教師的指導下練習生活韓語並複習韓國文化,為交流活動做最周全之準備。線上互動先由東丘高中教師提問臺灣和韓國的文化小常識,例如臺灣的珍奶一杯大約韓幣2000元? 雙方學生以手勢一起回答問題。接著由學生代表自我介紹,全體學生並於閱讀平臺上的自我介紹短片中,互相留言或按讚鼓勵,學生互動熱烈,洋溢的笑聲穿越時空。
最後由學生代表發表交流感言,熱情的掌聲穿梭在空中教室,當活動將結束時,雙方學生拿起手機衝到鏡頭前,秀出個人IG,開心尖叫: 9月首爾見,滿心期待下次跨時空、跨語言、跨文化的交流與互動。
本活動連#SDG04優質教育 #SDG017夥伴關係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