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獎助學金募款(111學年度高教深耕計畫)
獎助學金募款信函(111學年度高教深耕計畫)

【康寧54:走過半世紀】~~跟你預約下一個50年

今日,康大54歲了,康寧大學乃在持續成長茁壯!

下一個50年~~怎麼可以少了你~~

記得跟著學校老師指導專題的日子嗎?在實習場域學習,紮實的訓練伴隨著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但成功的果實是多麼的香甜。我們期待有更優質的獎勵措施,留住好學生、好人才,提供職涯銜接管道,讓「康寧大學大健康產業」能持續在業界發燒。

校外實習、專題發表、優秀獎學金、經濟不利獎助學金…等,在本校董事會、黃家璧女士的長期支持下,幫助本校學生領取獎學金後,成為有學習力的人才,才能不被社會所淘汰。幫助了許多突逢變故的學生,不只助其度過難關,更讓同學們希望能成為有能力回饋社會之人。

我們與您預約下一個50年~~希望有您的資金加入,讓康寧大學不在少子化的衝擊下被打倒,持續成長茁壯!

康寧大學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推動「把愛傳下去希望獎助學金」募款專案,
募得款項可申請教育部"相同金額之對等補助",
提升本校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及學習成就獎勵。
「您的1份心意,可以成就2份幸福!您愛心捐助1元,教育部就對等補助1元」,
募得專款將全額用於高教深耕完善就學協助機制~「把愛傳下去希望助學金」使用。

https://ec.ukn.edu.tw/Donation/index.aspx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