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人口老化壓力大 大陸武漢市請康寧大學協助改善

大陸人口老化嚴重,積極推動養老產業,軟體與專業人才卻嚴重不足。武漢市「漢南養老專區」即將完工,為能順利運作,今天邀請台灣產、經、醫、學界舉辦「養老專業產教融合暨雲端醫療高端論壇」,康寧大學副董事長童中儀、教授張承晉應邀參加,將提供養老服務及經營人才培育計畫,協助推動養老工作。


康寧大學進修推廣處長張承晉表示,大陸近年來經濟發展快速,推動養老產業在硬體設施方面沒有困難,可是相關軟體與專業人才嚴重不足,若這方面無法改善,養老產業將空有硬體設施卻推不動。
他說,武漢市開闢漢南養老專區,硬體設施即將完工,為了將來養老工作能夠推得動,今天邀請台灣的產、經、醫、學界在武漢市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辦這場論壇,希望提供該市意見和實務經驗,康大能夠協助培養人才與經營規劃。

 

2016-11-15 17:26聯合報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