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五專的優勢 選康寧 你會贏!
康寧五專的優勢
選康寧 你會贏!

1 優質教導
教師善用適性教學與多元評量,激勵學生潛能與自信;導師與任課教師緊密合作,即時引導需要幫助之學生;提供學生展現學以致用之舞台,培養多元能力,進而成為【人品與才能】兼備之優質【人才】。
2 專業師資
教師多數為博士學歷,師資優於北區各護專及各高中職,具有專業證照及實務經驗,高水準的師資,認真教學,獲得多項專業證照及全國獎項。
3 完善教學設備
教學設備與環境E 化,完善專業教學與研究設備,包含護理、資管、外語、幼保、企管、視光、數位影視動畫等各專業領域,提供學生學習專業技能最佳的環境。
4 兼顧課程與實習
具有多元選擇與適性發展的類科,提供學生學習專業技能。五年一貫的課程設計,理論與實務並重;除一般理論課程之外,著重實習、實驗及實作演練,並重視考取專業證照,更安排職場實習,由校方簽約優質實習機構,如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鼎泰豐及公共電視,保障學生學習權益,就業無縫接軌。
5 前三年免學費
五專前三年免學費,五專後2年每年減免學雜費35,000元(行政院會112年6月29日通過);四、五年級可申請教育部展翅計畫,獲得免學雜費之就業獎學金及企業提供的生活獎學金。
6 多元進路
專科五年修滿學分即授予「副學士」學位,畢業後可立即就業或繼續升學。在就業方面,因已習得一技之長,就業之路一帆風順;在升學方面,可報考相關領域的二技, 亦可參加科技校院大學部四技及一般大學二、三年級之轉學考,或就業累積職場經驗後, 直接報考研究所。

本報導連結#SDG04優質教育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