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動畫科掀開AI生成一級戰區的生存法則 AI繪圖藝術跨域交匯之發展
康寧大學動畫科掀開AI生成一級戰區的生存法則
AI繪圖藝術跨域交匯之發展

AI繪圖跨域藝術講座在康寧大學數位影視動畫科E505教室舉行。這個令人興奮的活動匯集來自人文藝術、護理和科技領域的教師,探討人工智慧如何與人文藝術相結合,開拓出全新的創新領域。
本次講座旨在探索AI繪圖的潛力,展示其對藝術創作的革新和推動作用。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AI繪圖已成為當代藝術領域中備受矚目的話題。透過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技術,AI繪圖能夠創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藝術作品,同時也為藝術家提供了全新的創作工具和思維方式。
此次講座邀請到本校數位影視動畫科王英龢教師,分享其在AI繪圖領域的研究成果和心得體會。英龢教師深入探討AI在藝術創作中的應用,講解其原理和技術,並分享一些令人驚嘆的案例和實踐經驗。
參與者經由本次之講座活動,充分了解如何使用AI工具和算法來創作藝術作品,以及如何將人工智能與傳統藝術形式相結合,產生出獨特而引人入勝的作品。此外,也學習到AI在藝術品鑒和市場營銷方面的應用,了解其對藝術行業的潛在影響。講座過程中,亦透過互動環節,使參與者能夠與講師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和互動,也讓這場AI盛宴得到高度的評價。

本報導連結SDG04優質教育 #SDG08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