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合唱團榮獲 111學年度鄉土歌謠比賽-優等
康寧大學合唱團榮獲
111學年度鄉土歌謠比賽-優等

康寧大學合唱團以客語歌謠「寄分童年跟鷂婆」之曲目榮獲111學年度全國鄉土歌謠比賽優等獎。該團以輕鬆俏皮、聲部優美和諧,配以柔美舞蹈等方式詮釋曲目之意涵與特色,獲得好評。
該團30位團員在陳姿穎及陳韻如教師的指導下,突破全女生(聲)團員之限制,以多部和聲詮釋歌曲,已連續三年獲得全國鄉土歌謠優等獎。該團也經常配合各項節慶活動,在校園以快閃方式歡唱,將溫馨的樂聲散播校園角落,樂聲處處飄揚,全校充滿音樂氣息,令人讚賞。


比賽現場實錄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CN7BOijrK-93U873WtLZHVufoDsaSVwa/vie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