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歡迎報名五專聯合免試----時間自6月30日至7月8日
歡迎報名五專聯合免試----時間自6月30日至7月8日
選擇就讀康寧五專部有6大利基:
(1)升學機會比就讀高中職多……高中與高職畢業只能升四年制大學,但五專畢業可以考二技或插大。
依據教育部統計資料顯示:110學年大一新生22.3萬人,其中讀公立7.5萬人、占33.6%,讀私立14.8萬人、占66.4%,亦即應屆高中職畢業生考上公立大學比例僅3成多。但本校五專畢業生若選擇先升學,在本校勤教嚴管及適性輔導的辦學理念下,考上公立大學的比例達6成以上。
(2) 享受大學師資設備,五專前3年免學費(和讀高職一樣)。
(3) 適性學習、 發展興趣、培養專業,無升學壓力,不必像讀高中職要補習3年、也不必”製作龐雜”的學習歷程檔案。
(4)高中與高職畢業只有學歷,但五專畢業有副學士學位。
(5) 有證照、業界實習、 有益未來創業及職涯發展-----高中與高職畢業只能考普考,但五專畢業可以考高考,每個月起薪就多了近5,000元。
(6) 跳躍式升學管道-----五專畢業,工作三年可以直接考研究所,是高中職畢業生所沒有的利基。
家長非常期待孩子國中畢業後,能在康寧五年的專業實作及技術培訓,成為大健康產業所需的優質人才。本校近幾年董事會捐募資2.1億元,充實學校教學設備及改善教育環境,暑假將進行宿舍內部更新。雖在少子化衝擊下,本校去年註冊率仍達八成四,康寧團隊辦學認真及校務穩定發展,對於學生的受教權益更有保障。
董事會全力支持校務,讓員工安心、家長放心、學生專心,營造一所幸福感百分百的學校,家長可放心交付孩子給康寧教師”教導與啟迪” 。
家長如果錯過五專優先免試入學管道,後續可善用五專聯合免試報名管道入學,報名時間自6月30日至7月8日,敬請家長把握報名時間,為孩子的人生里程開啟新的契機。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