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內湖老人服務中心慶重陽 要讓長者HIGH 翻
康寧大學受託經營的內湖老人服務中心,為慶祝重陽敬老、增進長輩社會參與與聯絡情感等美意,將於本(9)月26日(星期二)上午9時30分起假臺北市內湖區區公所8樓大禮堂舉辦106年「重陽敬老,青春不老」重陽敬老活動,邀請本區年滿60歲以上長輩參加。

活動當天邀請到藝人胡藝芬協助主持,開場由王鏡涵與許為涵老師帶來國標舞演出,接著特別邀請到潘若迪Funky Dance教練團隊的陳安安、ROY與Apple老師現場帶動長輩,活絡氣氛。

除此之外,中心工作人員精心準備許多闖關遊戲與長者同樂,當天依遊戲規定闖關完成的長者可憑闖關卡現場兌換精美禮物一份,同時當天會場也有健康服務中心做簡易健康檢測、愛肯饅頭與種籽社會企業擺攤、義賣活動等。

臺灣早已進入高齡化社會,而長者是社會的一項重要資產,其豐富的經驗與智慧不斷地傳承是社會進步的動力,內湖老人服務中心平常也有長青學苑與各項文康活動辦理,此次將透過重陽敬老節慶活動,期望讓每位長者當天都能充滿笑容並擁有愉快的心情。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