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111-2學期友善校園週系列活動
康寧大學111-2學期友善校園週系列活動-
「開學歡迎式」、「班級幹部訓練講習」與「防制校園霸凌研習」

111-2學期友善校園週,學生事務處悉心規劃一系列活動,除於藝文中心前川堂布置校園安全情境走廊外,於開學日由李副校長帶領系科老師與學務處同仁,展開開學迎新活動,發放校園宣導品之餘,師長們與同學熱情互道早安,歡迎同學返校。

辦理班級幹部訓練與轉復學生講習活動期間,敦請陳校長親臨主持,除宣導三好校園:「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與本校提倡新生活運動:「尊重、關懷、整潔、自律、誠信、環保及包容」之推行外,期許同學於嶄新學期立定正確目標邁進,並做好時間管理,用對方法做對的事,讓學習效果事半功倍,同時歡迎40位的轉復學生選擇與重歸康寧大學懷抱,此舉無疑對學校於少子化招生壓力下最直接鼓舞與肯定。

為營造健康、友善及安全的校園學習環境,承教育部友善校園宣導,邀請臺北城市科技大學上校教官嚴家棟,擔任「防制校園霸凌研習」講座,以案例分享、討論,促進導師認知校園霸凌對班級經營之威脅與傷害。

本校每位師長皆秉持「關懷、陪伴、教導」之教育理念,共同伴隨每位學生走過學習成長的路程,新冠疫情雖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模式,卻澆息不了同學們熱衷向學的精神,在此時刻,康寧大學每位教職員工皆齊心和諧,營造關懷互動與健康安全的友善校園,讓同學們能夠在安全、安心、尊重與包容的環境下快樂適性的學習成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