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選康寧五專~好好讀有前途-五專入學說明會
選康寧五專~好好讀有前途-五專入學說明會

康寧大學五專部於112年2月11日辦理第一場家長說明會,八十位親子來校了解康寧五專,由陳校長清溪開場進行歡迎及簡介後,招生中心高組長惠玲說明五專升學優勢及入學管道,各科主任熱情說明及親師互動,家長們均給予大大的肯定與滿滿的回饋,活動圓滿成功。
本次活動各科設計精彩有趣的體驗課程,護理健康學院有:護理科「新生兒沐浴大考驗、新手爸媽初體驗」課程、嬰幼兒保育科「我愛小貝比、我是創意高手」課程、視光科「歡迎你來視視看」課程;商業資訊學院則有:資管科的「『機不可失』樂高機器人」課程、應用外語科「英語劇場、日語假名和文化」課程、企業管理科「投資理財與創意商機」課程、動畫科:動畫多媒體-康寧成就你」,給予家長與學生滿滿的體驗與對五專的了解。
除了專業課程及實作體驗之外,各科也具體說明銜接產業的簽約實習單位及產業未來發展,如幼保科職缺廣開,雖在少子女化趨勢中,但薪資水準連年上升至3萬7,627元;本校簽約實習單位眾多,如市立聯合醫院、鼎泰豐、何嘉仁美語等許多優質企業長久合作,保障學生的實習學習權益;在薪資收入及業界表現上,本校校友都獲得業界稱許,並且願意提供展翅計畫的獎學金吸引優異專業人才。
志在護理科的黃同學,主動加了康寧官網line報名本次體驗課程,並且約同學一起來,體驗本校護理科課程後說:「今天學到了怎樣照顧剛出生的小孩,很難得有機會到五專來體驗護理科課程,學姐們講解的很仔細,老師跟學姐都很溫柔,感覺很棒!」黃同學表示:「我跟同學說想念護理,剛開始很多人質疑我,我都肯定的回覆他們我要讀護理!」看見同學找到自己的生涯未來,是我們的初衷-透過體驗了解五專課程及升學進路,來到康寧體驗之後更加肯定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康寧大學五專部新生有619個名額,醫護及商業資訊七個專科各有特色,透過說明會分享康寧五專畢業升學上國立大學的亮眼成果,培育「好就業 就好業」的職場專業人才,向隅的家長可報名4月15日(六)第二場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VqZO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