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愛住了!社團人生」~111學年度社團博覽會
「愛住了!社團人生」~111學年度社團博覽會
校園生活是學習如何在團體中與他人溝通、互動,當意識中不再只有「自我」,而融入了「群體」,我們變得更懂得關懷他人、互助合作,以及獲得共同成長的力量;故除了體制教育之外,「社團」也是讓學生學習很多的社群,諸如領導統御能力、行政組織能力、溝通能力、活動計畫能力等,這些在「社團」中學到的能力,對同學們出社會的幫助甚大。
因此,為了增加學生校園生活的豐富性,多姿多采,充實自己不再侷限於各自專業的學習,與一群志同道合的互相交流、學習,提昇社群經驗,特舉辦111學年度社團博覽會。
111學年度社團博覽會五專部一、二年級聚集在野聲館,在陳校長清溪開場致詞後拉開序幕;共有13組社團報名參與口頭報告或是表演招生,在熱舞社、韓研社及織音社表演達炒熱現場氣氛達到高潮後,進行現場攤位招生,學長姐無不使出全力招攬新成員,為社團注入新血。
歷經二年疫情的影響,社團博覽會的舉辦改線上辦理或是縮小規模,111
學年度在學生會的周全規劃,全校師長的支持下,畫下圓滿的句點,期待社團
蓬勃茁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