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林口地區招生活動,國高中教師歡迎康寧團隊
20220513林口地區招生活動,國高中教師歡迎康寧團隊
下林口交流道,看到廣大長庚醫院院區,在這醫護人員高需求的地區,許多醫護人員子女就讀林口高中、林口及崇林國中,在醫護科系的升學上,特別有需求,期望孩子畢業後能就地在林口地區服務於醫護產業。
第一站先到林口高中,輔導室祐華主任了解本校幼保系及長照系,深刻了解未來照護產業的需求,市場需求超過我們培育人才的數量,輔導室也將做後續的推廣。
林口國中淑芬校長及輔導室信慧主任、雪芬組長討論林口至本校的交通問題,宛蓉主任精算過,從林口搭乘捷運到康寧,一學期需要一萬多元,若能優先安排住宿會是很好的選擇,9千多的住宿相較於通車更划算,會增加學生就讀的意願。
崇林國中巧玲校長至校門接待,崇林國中宛蓉主任榮獲教育部技藝教育績優人員,會主動安排技藝教育各種管道給學生,熱心並樂於分享更多升學資訊給家長和學生,本身是台灣藝術大學校友的宛蓉主任,非常樂於提供孩子多元適性升學資源,並主動提起112學年能有合作技藝教育的可能性,也希望暑假安排教師到康寧辦理半天的參訪研習,巧玲校長也提到,讓老師先了解各種職科,老師才能有多元而完整的升學管道,進而讓孩子們受惠。
特別感謝長照系秀珍院長帶領三所學校同仁精油體驗,在薄荷精油的釋放下,頓時感到清爽涼快,心神振奮!崇林國中宛蓉主任期待暑假能帶領全校教師來校體驗,以利於推廣給心有所向於醫護職群的學生。
本次招生感謝招生中心麗珠主任與多媒體動畫科宜莉老師、應用外語科韋君老師共同參與,讓林口地區的學校對康寧大學及五專部有更深的了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