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長照系「授裙典禮」
康寧長照系「授裙典禮」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護理健康學院長期照護學系110年12月10日舉辦「授裙典禮」對於長照系的同學而言,「授裙」是具有特殊且重要意義,典禮中首先藉由授裙儀式象徵專業服務精神傳承及專業技術資格的認定,表示即將成為一名照顧服務員這件圍裙不只代表系上師長的認可,也同時期許學生了解所肩負的使命和責任並讓照顧專業服務精神得以傳承。
出席本典禮的有陳代理校長清溪、傅主任秘書木龍、丁院長先玲等;業界貴賓有雙連安養中心賴院長明妙、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暨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理事長王副祖琪院長、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護理科劉主任翠瑤、臺北市私立內湖圓石社區長照機構王執行長心怡。
業界貴賓一致看好長照未來,目前居服員薪資可到4萬到6萬羨煞新鮮人,康寧大學護理健康學院長期照護學系將培育未來真正需求長照多元專業人才。
希望今天的加裙典禮以後,同學們能帶著所有人的祝福及熱情及堅持到底的態度,相信一定會有一片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