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愛心滿滿~「台北樂雅扶輪社」康寧大學獎助學金~學生學習成果發表會
愛心滿滿~「台北樂雅扶輪社」康寧大學獎助學金~學生學習成果發表會

  「台北樂雅扶輪社」每學期捐贈本校獎助金10名,每名1萬元整。本校為了感謝「台北樂雅扶輪社」的善心,更讓受獎同學要有念茲在茲的感恩心情,特於110年12月14日辦理「台北樂雅扶輪社」康寧大學獎助學金「學生學習成果發表會」。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獲獎10位同學以家庭概況、學業成績、積極參與活動、證照取得、獎學金對我的幫助、對未來生涯規劃等項目,來介紹自己。此外,更重要的就是「感謝的話」。
玆節錄應外科溫同學的報告內容如下:「感謝樂雅扶輪社的獎助金,讓我用這筆錢減輕家裡經濟負擔,能夠申請是我的幸運也是榮幸,您的獎助金不只是一筆金錢,更是一種肯定及鼓勵,在這冷漠的世界,您讓我感受到溫暖,未來我會繼續學習更多技能,效仿您的善舉,改善家庭狀況也將我所受到的恩惠,回報給社會,繼續將這份愛心跟溫暖傳遞下去!」
  同學的表現,感動了「台北樂雅扶輪社」林怡雯社長、江慧芳副社長及本校參與的師長。本校陳清溪代理校長再次感謝「台北樂雅扶輪社」的善心,並盼望其給予本校的愛心能長長久久,嘉惠更多本校的學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