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啦啦隊創造佳績-----榮獲109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雙料冠軍
康寧大學啦啦隊創造佳績-----榮獲109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雙料冠軍

109學年度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因疫情影響,延至本(110)年11月29-30日,在臺中熱鬧登場,共30所大專校院、約500名選手齊聚國立臺灣體育大學體育館參賽與觀摩。
本屆賽事係由中華民國大專校院體育總會與臺中市府共同主辦,期能藉由各校的參賽,提供師生共同觀摩與學習的舞台,進而激勵大專校院持續並深化推展啦啦隊風氣,以展現大專青年活力。
本次賽制分為競技啦啦隊和舞蹈啦啦隊兩種項目,分為團體組、5人組、啦啦舞團體組及雙人組等14組,十分多元且精彩。
康寧大學啦啦隊參加競技啦啦隊團體女子組及一般女生五人組,因著邱淑媛老師及所有體育老師的齊心協力,系統且有效的培訓參賽學生,終能榮獲雙料冠軍,創造歷年來最優異的成績。康寧大學啦啦隊成軍20年來,學校在行政及經費支援,可謂盡心盡力,提供啦啦隊師生,安心與安全之培訓環境,更鼓勵學生運動交流,有效推廣本校啦啦隊運動風氣。期待12月即將舉辦之2021全國盃啦啦隊錦標賽,康寧大學啦啦隊能在本次精實與創意之基礎上,持續邁向巔峰,再創佳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