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寶島眼鏡公司關心國內視光人才培育-捐贈康寧大學視光教學儀器
寶島眼鏡公司關心國內視光人才培育-捐贈康寧大學視光教學儀器

40年本土龍頭品牌寶島眼鏡公司關心國內視光人才培育,特訂於本(110)年10月19日(二)上午假康寧大學台北校區行政大樓3樓國際會議室,進行視光教學儀器捐贈典禮;由康寧大學陳代理校長清溪與寶島眼鏡總公司周人資長克倫分別代表雙方共同主持,實踐產學攜手嘉惠學生,共同培育具備學用合一關鍵能力的學生,創造產學界更多友善與良性互動之平臺。
寶島眼鏡北市、北區各分公司藉由更新數位化視光儀器設備之際,特將公司原有功能良好的9檯裂隙燈(含昇降桌)及3檯角膜弧度儀贈送康寧大學供做視光科同學平時大量專業練習之使用,以強化學生實作能力及更落實彼此產學攜手合作關係。此次寶島眼鏡公司的各捐贈單位包括:
1.寶島眼鏡內湖民權分公司
2.寶島眼鏡內湖成功路分公司
3.寶島眼鏡大直北安路分公司
4.寶島眼鏡龍江路分公司
5.寶島眼鏡南京東路分公司
6.寶島眼鏡忠孝玉成分公司
7.寶島眼鏡八德路分公司
8.寶島眼鏡板橋中正路分公司
9.寶島眼鏡汐止中興路分公司
康寧大學非常重視此一產學合作之育才盛事,雙方出席人員包含:寶島眼鏡總公司周克倫人資長、人資室鍾鎔壕經理、寶島眼鏡公司北市營運處陳永承處長及寶島眼鏡公司北區營運處葉長青處長;康寧大學由陳代理校長清溪、李副校長惠玲、朱研發長錦文,和護理健康學院暨視光科主任丁院長先玲及視光科師生等共同出席盛會。
陳代校長致詞時,感謝寶島眼鏡公司對於所有益於康寧大學學習資源的捐贈,透過產學合作強化企業與學校之連結,讓學校課程規劃與人才培育更貼近業界需求,使學生擁有學用合一關鍵能力。周人資長表示,除理論課程傳授,完善的實驗與操作設備至關重要,很高興寶島眼鏡公司能捐贈康寧大學一批教學儀器,讓實作環境更為趨近產業現況,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能和康寧大學做更緊密的產學合作。護理健康學院丁院長更期許視光科全體同學珍惜寶島眼鏡公司提供的裂隙燈及角膜弧度儀等設施,多利用在校期間勤加練習各種重要儀器的操作應用能力,以致力成為具備眼視光專業學養及高水準驗光配鏡技能的優秀視光產業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