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黃金治真情水墨展就在康寧大學
康寧大學圖書館今年10-11月邀請黃金治女士展出「黃金治真情水墨展」。藝術家黃金治女士從小極有美術天分,為求繪畫的精進,高中畢業後考入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美研所就讀。往後從事教職三十餘載,認真教學,指導學生每年頻頻得大獎。在職期間曾任台北教師天地美編6 年、國中書刊主編及美編20 載,且數次得獎。退休後,才重拾舊筆經由名畫家的提攜對景寫生,以創作及學習胡琴來充實休閒生活。
而近年來黃金治女士更將體悟宇宙萬象及自然生息秩序的道理轉化畫在畫面上,認真營造出有氣氛又有趣的情境,並追求有理性和感性的律動變化。為了詮釋現代水墨畫多元複合的層面,也經常嘗試不同媒材及參觀各類型展覽,以達氣韻生動深感人心的境界。
本次展覽於康寧大學台北校區圖書館舉辦,展出作品共28件,展期自即日起至本(108)年11月30日,歡迎愛好藝術作品的朋友蒞臨康寧大學台北校區圖書館三樓藝文特區欣賞。

【畫展資訊】
∣畫展主題∣ 黃金治真情水墨展
∣展出期間∣ 即日起至本(108)年11月30日
∣展出地點∣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圖書館三樓藝文特區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137號)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週六、週日11:00~17:0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