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臺以學生對談 交流性平、汙染議題
(2019/4/24) 李琦瑋/臺北報導(國語日報)

 康寧大學昨天舉辦「二○一九臺以教育論壇」,由五專部應用外語科學生與以色列拿撒勒浸信會高中學生對談,本屆主題為「改變世界——青年永續發展行動力」,兩國學生探討性別不平等、環境汙染等全球議題,學生對於不同國家的文化交流,感到印象深刻。
 康寧大學副校長鈕方頤表示,學校在二○一五年開始與以色列建立友好關係,並首次舉辦臺以雙邊教育暨創新論壇,此後雙方師生互訪,目前已簽訂三所姐妹校。
 康寧學生丁少樵說,小組討論國際婦女遭家暴、性別不平等現象,討論過程中得知在以色列女性較弱勢,男女同工不同酬現象比臺灣嚴重,也讓他體會世界上還有許多國家需要大家的幫助及關注。
 以國學生Sameer Swedan認為,乾淨水源議題很有趣,希望喚起更多人對水資源保護的意識,且和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討論全球議題,感到印象深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