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中日High起來! 康寧大學專科部學生樂在接待日本盛岡姊妹校高校生
康寧大學日本姊妹校盛岡中央高校由佐藤寬德及高橋千鶴兩位老師帶領19位學生於11月16日前往康寧大學台北校區進行參訪,攜手推動兩校間台日學生交流。

日本盛岡中央高校屬於龍澤學園旗下學校之一,董事長Masaharu Tatsuzawa先生來自教育世家,經營數家私立高中職,與康寧大學故董事長鈕廷莊博士為世交,秉持教育熱忱辦學,希望透過教育帶給學生有前景的未來。日本盛岡中央高校每年皆有學生來台進行畢業旅行,並專程參訪康寧大學與專科部的學生進行交流活動。此次交流活動由康寧專科部學生自行企劃。從中日文雙語節目主持、日文簡報、團康活動、交換禮物、籌備餐點、布置餐廳等工作,都由學生一手包辦。以流利的日語及穩健的台風為盛岡同學介紹康寧大學及台灣的特色景點與道地小吃,希望能讓日本學生在短時間內更深刻地認識台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