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攜手北京醫養康 厚植橘色科技健康照護產業能量
康寧大學與北京市醫養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今(31)日簽署京台兩地健康產業人才培養戰略合作協議,宣布啟動「兩地養老人才培訓合作計畫」,期許未來以康寧大學長照多元專業人才培育實力,結合養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培訓人才前瞻計畫,培養優質的長期照護人才,以提升京台兩地健康產業人才素質,共創橘色科技健康照護新商機。

醫養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余立新表示,,這次選擇與康寧大學合作,其主要的原因是康寧大學長期照護系為國內第一所將課程導入預防失能、協助自立支援,以「全人照護」為主軸,強調結合專業領域理論與實務,培育學生畢業後成為兼具「照顧服務」、「照護管理」和「機構管理」知能的長照多元專業人才。

康寧大學李惠玲副校長也表示,此次合作邀請包含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北京市婦聯會代表與中華兩岸頤養協會一同共襄盛舉,見證京台兩地健康產業歷史性的一刻;更期待能催化京台兩地健康產業成長潛力,康大將藉助其自身在健康產業領域的專業經驗及知能,協助培訓多元知能的長照專業人才,展望未來新契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