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南向招生康寧大學「夏日學校」 首批大馬學員報到 佳評如潮
配合政府推動新南向計畫「強化與東協及南亞國 家合作交流」,康寧大學積極響應,10月中開辦為期兩週的「夏日學校-高階人才培訓專班」,首批招生對象為對觀光與餐飲服務有興趣之人士,吸引馬來西亞學員來台體驗文化、餐飲製作、美容時尚等課程。首批36名學員報到,以台灣聞名的特色美食拉近彼此距離,學習台灣小吃餐飲、夜市行銷、古蹟文化保護與認識、咖啡理論與實作交流等活動課程。

結業式當日,學員葉寶霞非常感謝有機會來台重溫校園生活,認識許多新朋友,享受異國學習的樂趣,課程新鮮又實用,此次來台所學的知識與戶外體驗令她相當開心,也表達想再來康寧大學繼續學習不同的課程,更希望未來有機會能來攻讀學位。

康寧大學陸續在11月與12月開辦第二、三梯次「夏日學校」,招生對象為對觀光與餐飲服務、嬰幼兒教育、健康照護管理有興趣之人士、行政主管及政府官員。期盼透過夏日學校短期交流,把台灣的高教優良發展模式傳遞到東南亞國家,培養學員對台灣文化的感情,增加其日後來台灣攻讀學位的意願,未來逐步發掘及栽培新南向人才,讓學成歸國的學員有望成為當地高階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