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新南向在印度 康寧大學強化與印度校際合作

新南向在印度  康寧大學強化與印度校際合作

新南向在印度,教育部於2016年起即推動印度留台學生倍增目標。康寧大學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將強化與東南亞國家學校的合作關係,作為推展國際交流重點,陸續與越南、柬埔寨等國家學校簽訂學術交流合作備忘錄,也積極拓展印度的校際合作,此次印度Gateway Schools創辦人Anton Cruz來台簽訂學術交流合作備忘錄,即是康寧大學拓展國際學術交流的一環。 為推動印度Gateway Schools與康寧大學的合作交流,康寧大學展現所屬健康國際交流之特色,規劃健康、護理、長照、幼保、視光等健康相關科系,作為重點發展科系,並將企管、應外、資管、數位影視動畫等科轉型與健康產業結合,雙方的合作計畫從短期內即可進行的師生研習交流著手,中長期則推動培育兩國長期照護產業人才為目標。Gateway Schools創辦人Anton Cruz認為兩校有極大的合作空間,並且對康寧大學致力培育健康專業人才與國際化發展高度認同以外,更對兩校師生能進一步分享彼此文化、價值觀,以及體會臺灣多元文化與民主風氣的公民社會所吸引,因此想積極促成兩校合作。 康寧大學以臺灣最具優勢的軟實力進軍東南亞校際合作圈,為強化印度校際合作開啟新的歷史一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