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魔鏡夢遊!屬於康寧大學的幸福時光膠囊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於6月17日舉行105學年度畢業典禮歡送畢業生。今年畢業典禮以「魔鏡夢遊:康寧時光」為主題,結合師生巧思與創意,深化感恩情懷,增進師生情感,作為畢業典禮的特色。

首先,由熱音社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熱舞社帶來精彩舞蹈—魔鏡夢遊,喚起全體畢業生求學期間的點點滴滴,讓畢業氣氛達到最高潮。黃宜純校長配合典禮主題變裝演出,並於致詞時強調現今不是英雄的時代,而是團隊的時代,共分五種人:人渣、人員、人手、人才、人物,勉勵康寧人成為人物,而且康寧人是不怕吃苦、不計較,並勇於展現自己及把愛與幸福給大眾。以及提出三件事情,與畢業生共勉之: 做人比做事難;科技時代來臨,請擁抱科技;愛自己的家人,有愛走遍天下,期使畢業同學帶回師生滿滿的祝福與美好回憶,昂首開展新的人生里程碑。

畢業典禮的另一波高潮為「康寧有約」,此活動是校方每年為剛入學的同學準備了一個「時空膠囊」,讓他們寫下對畢業以後的自己想說的話。李惠玲副校長分發「時光膠囊」給各班畢業代表學生,進行開封儀式,看看入學前自己寫的話,對比現在的自己,學子們驚喜萬分,完全不記得入學前還寫過這封信,拿到後特別驚喜。

今年榮獲教育部全國大專軟體設計競賽第一名的資訊管理科畢業生劉玉婷與吳昱萱不約而同在入學時寫下「希望可以考上公立大學」,並表示雖當時懵懵懂懂寫下這些話語,幸而康寧大學優質環境與專業師資,讓她們實現自己夢想,取得許多證照,以及順利錄取多所國立大學。

500多名畢業生不免俗要拋學士帽,各種學士服拍照風格百出,各系科畢業生仍利用雨過天晴的短暫時刻,在校園中留下就學期間最後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