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懷舊歌舞劇-那一年的時光』列車 106.05.02第一站開到八里療養院
院方表示:真的很感謝給我們病友帶來精彩的表演~
我們病友應該很多是第一次看這麼精彩的歌舞劇表演
真的很感激…
 
自103年度高齡社會健康管理科師生演出的處女秀感動了無數高齡長者有歡笑、有淚水,深深感動銀髮族群的內心!透過劇中人物的演出與詮釋,喚起在場銀髮族觀眾心中,那段最珍貴的青春記憶,找回那個曾經年輕、漂亮、英俊、生氣勃勃的自己,透過一首首懷舊歌曲與劇情互相搭配穿插,傳達「開心才能繼續往前走」的重要信念。更希望一年一年持續藉由[懷舊歌舞劇-那一年的時光]的演出,帶領大家感受懷舊時光的氛圍,找尋失落已久的歡笑,體驗一場豐盛的身心靈饗宴之旅。
 
在五月的感恩季節,護理健康學院高齡社會健康管理科、長期照護學系與橙智國際教育集團、橘子泥教育劇場共同開啟的[懷舊歌舞劇-那一年的時光]列車,將啟航進行巡迴演出服務,演出地點將包含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106.05.02)、內湖區公所 (106.05.09上午下午各一場)、佳醫護理之家(106.05.23)等,全國各地活動中心、榮民之家、安養機構等高齡族群服務機構將持續排定,希望能將溫暖與陪伴,傳遞給曾經為家、為國撐起一片天的爺爺奶奶們。
 
爺爺奶奶們辛苦的過去,成就了我們美好的現在,他們在年輕的時候,曾經有過夢想、理想,對未來也懷抱希望、對人生充滿憧憬與期待;雖然時代動盪、物資匱乏,但憑藉著信念與熱情,他們克服了重重的難關,即使面對生命的難關,依舊咬緊牙關、勇往直前。重返年輕與活力,開心才能繼續往前走!演出中將帶領銀髮族觀眾們回顧過往年輕歲月的點點滴滴,從過去的美好中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開始,把握時光、開心快樂的過日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