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7康寧醫養產業推廣研習營』
『2017康寧醫養產業推廣研習營』
 
4月29-30日,來自旅遊界的導遊們齊聚在康寧大學護理健康學院。隨著大陸銀髮產業的蓬勃發展,老齡相關產業備受各界重視;大陸銀髮族的消費能力,被視為各方爭取的市場機會。台灣的觀光產業,也覷準了目標,準備在銀髮產業一展長才。
面對大陸多元發展的銀髮產業,以及台灣在銀髮產業中系統、人文、服務的優勢,導遊們特別透過中華兩岸頤養促進會,與本校合作開設『2017康寧醫養產業推廣研習營』,期盼透過課程,認識兩岸老齡產業的現狀,以及可以互補的優點,進而媒合兩岸銀髮產業,青年學子交流合作,達到互利雙贏的目標,歷經兩天的腦力激盪,由陳秀珍院長、何瓊芳副主任、袁修文老師等進行長照丶芳療舒壓與運動保健等專題分享!4月29日中午黃宜純校長與李惠玲副校長特別前來致詞關懷。研習營在依依不捨下圓滿落幕,每位學員收穫滿滿。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