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餐飲系許秀娟同學參與特奧金牌選手遊街慶祝

 3月在奧地利舉行的2017年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我國代表隊成績優異,台南市的選手貢獻不小,台南啟智學校7日發起遊街慶祝,本校餐飲系1年級許秀娟同學在比賽中獨得11銀,遊街隊伍特地到康大致賀,本校校長黃宜純亦頒發紅包表揚許秀娟。

 這屆冬季特奧,我國代表團參加雪鞋、競速滑冰、花式滑冰及地板曲棍球等4項,共獲得16金、11銀、12銅合計39面獎牌,其中台南市的選手貢獻321銅,許秀娟個人在333公尺和777公尺競速賽拿下11銀,表現相當出色。

 許秀娟曾就讀台南啟智學校,期間多次代表該校參加國內外滑冰賽,也曾代表國家參加夏季、冬季特奧賽,表現都相當亮眼,10歲那年就得過特奧金牌,這次特奧再度穿金戴銀,而且是她參加特奧賽最佳成績,因此,遊街慶祝隊伍特地到康大致賀。

 遊街隊伍以2輛吉普車、1輛鼓車、1輛中型巴士組成,由台南啟智學校校長林宏澤帶隊,抵達康大台南校區時,受到師生熱烈歡迎,熱舞社表演迎接,副學務長胡子陵代表校長頒發紅包給許秀娟,時尚造型設計系主任姜寶瑜送許秀娟小熊布偶,讓許秀娟感到相當高興,餐飲系主任張秀杏也帶領餐飲系的同學們向許秀娟道賀,現場氣氛非常熱絡。

 黃校長表示,許秀娟在特奧表現優異,堪稱是「康寧之光」,希望她以後仍有機會再度代表國家參加特奧比賽,再為國家和學校爭取榮耀。她在學業方面也非常認真,成績不錯,學校會盡力教育她,讓她在餐飲方面能夠學得一技之長,將來順利進入職場或創業,改善她的家庭經濟狀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