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TALK」月冠軍PK賽結果出爐

本校台南校區本學期開始辦理的「康寧TALK」,廿六日進行月冠軍PK賽,企業管理系四年級學生張雅芬以一分之差擊敗她的日語老師,拿下盟主寶座,獲校長黃宜純頒給獎金兩千元、獎狀,以及到廣播電台接受訪問的機會,讓她感到非常興奮。

 黃校長有感於時下年輕學子終日低頭滑手機,對周遭事務日漸無感,尤其是南部學生比中、北部學生寡言,自我表達較不足,因此規劃舉辦「康寧TALK」活動,讓學生訓練口才,勇於表達展現自我,進而能夠在大眾前面侃侃而談,培養自信心。

 本學期「康寧TALK產生四位月冠軍,分別是應用外語系蔡明杰、數位應用系翁嘉駿、餐飲管理系阮氏懷雁、企業管理系張雅芬,廿六日四人進行PK賽,爭取本學期的盟主寶座,主題是「樂活健康─我的康寧生活」。黃校長親自帶領資傳系主任趙品灃、休管系主任郭勝豐、健康系副主任宋紫晴、時尚系主任胡子陵、保美系副主任梁靜謙擔任評審員,現場學生則以舉牌方式投票,總和分數最高者勝出。

 蔡明杰現任外語中心主任,張雅芬是他的日語學生,師生在台上對決成為整個賽事的焦點。張雅芬面對老師毫不怯場,最終獲得一百三十四分,以一分之差擊敗蔡主任,拿下本學期盟主寶座,蔡主任則獲選最佳人氣王。

 張雅芬表示,她參加這次比賽最大的收穫不是得到兩千元獎金、獎狀和到電台接受訪問的機會,而是從中學習到要如何站在舞台上拿著麥克風,不急不徐的表達自己要講的內容,對人際關係的建立很有幫助。

 黃校長說,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每學期都要舉辦,這次台南校區先辦,下次南北校區都要辦,希能帶動國內校園的風潮,讓大家更重視學生能力的培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