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張承晉姜寶瑜 選拔毛豆公主王子功臣

 連8年擔任評審 指導訓練參賽者美姿、美容與美儀

 康寧大學進修推廣處處長張承晉、保健美容學系教授姜寶瑜,連續八年擔任毛豆節產業文化活動的毛豆公主、毛豆王子選拔評審,兩人對這項選拔給予高度肯定,認為這項選拔會越辦越好,並能提供學子自我訓練和找到自我興趣,有助於未來職場上發揮潛能。
 張承晉和姜寶瑜從第一屆毛豆公主、毛豆王子選拔即參與評審工作,張承晉擔任評審長,姜寶瑜除了參與評審,還協助指導參賽者美姿、美容與美儀,讓參賽者漂亮且儀態大方地上台走秀、表演才藝,爭取評審青睞。
 張承晉表示,今年毛豆公主、毛豆王子選拔共有八所大學的學生代表參賽,初選男生十二人、女生二十四人合計三十六人,到了決選時剩下男生三人、女生九人,競爭相當激烈,從評選過程中可以看到學子們的強烈企圖心。
 他說,毛豆公主、毛豆王子選拔可以訓練參賽者的口才、台風、才藝,前幾屆選出來的毛豆公主就有因為台風和才藝獲得肯定,如今已經成為頗有名氣的藝人,這項選拔不僅能提供參賽者自我訓練,對未來在職場上發揮潛能也有相當助益。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6&nc_id=12733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