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榮獲【111學年度大專盃啦隊錦標賽】 二金一銀佳績,續寫女子團體組霸業
康寧大學榮獲【111學年度大專盃啦隊錦標賽】
二金一銀佳績,續寫女子團體組霸業

111學年度大專盃團體女子組冠軍,一般嘻哈雙人組和一般女子五人組冠軍與亞軍
本校啦啦隊選手們在112年5月27-28日於文化大學體育館舉行的「111學年度大專盃啦隊錦標賽」中展現出色的實力,取得令人矚目的二金一銀佳績。團體女子組競爭激烈,本校與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亞洲大學在競爭激烈比賽中脫穎而出,成功奪得冠軍的榮耀。此外,本校的嘻哈雙人組和女子五人組也分別獲得冠軍和亞軍的殊榮。

本校團體女子組在比賽中展現卓越的團隊合作和優異的技術,最終成功奪得冠軍。這支勇敢的女子隊伍以其精湛的技巧和協調一致的動作、舞蹈贏得了評審和觀眾的一致讚賞。選手們在舞臺上燃燒著無限的熱情,展現出色的表現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成為比賽中的亮點。

此外,本校的嘻哈雙人組以其獨特的風格和流暢的動作贏得冠軍,向觀眾展示了她們對音樂的熱愛和獨特的個人風格。選手們的出色演出引起現場觀眾的熱烈響應,成為比賽中最令人難忘的回響。同樣令人矚目的是本校女子五人組,在比賽中展現傑出的表現,終能獲得亞軍的亮眼成績。

本校邱淑媛教練和選手們在訓練過程及比賽中付出巨大的努力、汗水與毅力,為本次優異的成績奠定堅實的基礎。學校對選手們在比賽中的優秀表現,深感欣慰與光榮。校長表示,這些選手們通過奮鬥和團隊合作,展現康寧大學學生的才華和爭取最高榮譽的精神。她們的成就不僅為學校帶來了榮耀,也激勵其他同學追求卓越和追求夢想。本校將繼續支持並鼓勵啦隊選手們,在各項比賽中持續創造佳績。


本報導連結SDG03良好健康和福祉#SDG04優質教育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