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榮耀----康寧企管「十全十美」----2023全國創意點子行銷競賽獲獎10項
康寧榮耀----康寧企管「十全十美」----2023全國創意點子行銷競賽獲獎10項(多媒體創作組第一名)

康寧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科)於5月12日接受「2023年全國創意點子王行銷競賽」頒獎,本次競賽共有159隊伍參賽,來自全國14所大專校院,參賽作品包含多個領域,如電商、社交媒體、文化創意等,展現參賽者的創意和才華。經過評委的嚴格評選,康寧大學企管系(科)榮獲十項大獎,成果斐然。這項競賽旨在鼓勵創新創意和創業發展,康寧企管的獲獎是對同學們創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對師生團努力的認可。

此次康寧企管系(科)獲得的十項大獎包括第一名1項,第二名1項,第三名2項以及6件佳作。其中,多媒體創作組的「HEPB智能健康手環創業計畫」,成功脫穎而出,奪得第一名的殊榮。在行銷企劃案方面,「雙功能開罐器」獲得第二名,「甘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永續發展整合行銷專家」,以及「讓你杯著走架馭生活」,並列第三名。此外,「樂扣樂扣隨行杯」、「冰山面紙盒創意行銷」,以及「袋一杯」、「太陽能廚餘分解機」、「AI光譜檢測隨行杯」和「ChatBob隨身管家」也獲得佳作的殊榮。

康寧企管系(科)在此次比賽中的表現十分出色,展現了師生對創新和創業的熱情和堅持。值得一提的是,同學們的作品不僅有創意,更注重實用性和環保性,充分體現了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此次康寧企管獲獎的成果是該系(科)多年來對創意點子和創新設計行銷策略的積累,是康寧企管系(科)師生團隊努力的結晶。

本報導連結
#SDG 03:良好健康與福祉
#SDG 12:責任消費和生產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