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23年嬰幼兒保育學系(科)「幼保週成果發表會」圓滿落幕
2023年嬰幼兒保育學系(科)「幼保週成果發表會」圓滿落幕

睽違三年,2023年5月10日「幼保週成果發表會」在疫情過後終於再次於「野聲館」盛大舉辦,參與對象為本系(科)五專部及大學部各班師生,共計約325人,並邀請四所幼兒園與會,包括:康寧非營利幼兒園、新東湖非營利幼兒園、立湖幼兒園、曼哈頓幼兒園,共計約213位幼兒及教師蒞臨參與。本次展演活動共計8個節目,由各班學生籌劃,融入幼兒戲劇、律動、器樂、歌謠、唱跳等,邀請校長及系主任致詞後,由五專科學會及大學系學會主持人接力串場主持,全場500多人共同參與,各班學生展現活力,現場與幼兒互動氣氛沸騰,直到15:20活動圓滿落幕。會後緊接著舉行「五專部畢業生送舊」活動,幼保系(科)師生同慶祝福,場面溫馨感人肺腑,也為這些年因疫情停辦的大型活動開啟新的序幕。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