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禮敬護理 擁抱希望】 康寧大學啦啦隊受邀於112年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典禮表演
【禮敬護理 擁抱希望】
康寧大學啦啦隊受邀於112年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典禮表演


112年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盛大舉行,為護理專業的奉獻和努力致敬。康寧大學與國北護啦啦隊的精彩表演成為此次活動的重頭戲,啦啦隊以充滿活力和韻律感的演出,向全國的護師們表達敬意。

國際護師節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旨在慶祝護理專業人員在照顧病患、促進健康和提供全球醫療服務中的重要角色。這個年度活動凝聚了護理界的專業人士、政府官員、衛生組織和學術機構,共同緬懷和感謝那些以生命為本、無私奉獻的護師們。

在這次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上,康寧大學與國北護啦啦隊帶來了一場令人驚艷的表演。啦啦隊的熱情和活力在舞台上迸發,舞步配合華麗的啦啦樂曲,向全球的護師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啦啦隊員們身穿鮮豔的校服,用精湛的動作和默契的合作展示了護師們在工作中所展現的同仁精神和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他們的表演讓人們感受到護師們無私奉獻的精神,並向他們致敬。

康寧大學與國北護啦啦隊的表演不僅僅是為了娛樂觀眾,更是對護理職業的一種肯定和鼓勵。他們的精湛技巧和激情洋溢的表演展現了護理專業的重要性和價值,同時也向全國傳達了解到啦啦隊表演中所傳達的信息:擁抱護理,永抱希望。這個口號表達了對護理專業的堅定支持和尊重,同時也向護師們傳達了希望的訊息。

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為護理專業帶來了機會,讓全球社會對護師們的貢獻表示感謝和欣賞。康寧大學與國北護啦啦隊的表演在這個重要的場合上為護師們加油打氣,向他們傳達了支持和祝福。

表演最後全場護理師與啦啦隊新舊傳承一起喊出「擁抱護理 擁抱希望 歡迎攜手護理之路 康寧北護 為你守護」

關於康寧大學啦啦隊:
康寧大學啦啦隊是康寧大學的代表性團隊,以其精湛的啦啦舞技巧和生動活潑的表演風格而聞名。他們在校內外的各種活動中經常亮相,為觀眾帶來歡樂和能量。此次他們的表演在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上為整個活動增添了亮點,展現了他們對護理專業的支持和致敬。



本報導連結SDG03良好健康和福祉#SDG04優質教育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