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應外科的榮耀----「教育廣播電臺」全英語錄播
康寧應外科的榮耀----「教育廣播電臺」全英語錄播

本校應外科參與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教育好夥伴」節目,錄播Hello Everyone全英語小單元,自去年至今,已有5組19位同學完成,下一單元將於8/13播出。

同學們能在廣播電臺錄製節目,並不容易。主持人胡小姐告訴指導教師黃志光,10分鐘的節目,曾有某校學生錄了3小時才勉強完成,且效果欠佳。因此他要求同學必須充分準備及練習:主題、內容、台詞、語句的情緒、語調、徐疾等,缺一不可。最使志光教師感到自豪的是,每組同學的表現皆獲主持人讚許。

康寧應外科望能持續推廣此英語廣播節目,以落實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及該科的教育理念,讓學習之路,更廣更深。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