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愛心待用餐】計畫啟動
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愛心待用餐】計畫啟動

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第一個大型公益計畫【完膳自我-愛心待用餐】,歷經半年多的籌備,集結眾人的善心與幫助,再加上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即將在今年 12 月 8 日於「康寧大學台北校區」正式啟動!

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自今年 5 月創立以來,致力於台灣基層運 動發展,但深入了解後,發現有些孩子因為家庭因素,無法得到良 善的訓練資源,甚至三餐溫飽都成問題。「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想 做的事」。因此本會發想【完膳自我-愛心待用餐】計畫,孩子有足 夠的營養,才能心無旁騖,專心追夢。

照顧受惠者的「尊嚴」、保護受惠者的「隱私」,是我們此計畫 最重要也是最核心的理念。傳統愛心待用餐領取方式,會透露需求 者身分,造成受惠者心理壓力,本計畫將完全改善這點。愛心待用 餐存放及領取會使用智慧販賣機,機台具有保熱、殺菌功效,掃瞄 QR Code、電子或現金支付等方式即可領餐食用。並且一組智販機不 會只存放給予受惠者的便當,一般民眾也可以購買。此模式除了快 速方便、無接觸外,還能讓受惠者跟常人一樣,自在地領取餐點, 不受異樣眼光,既保留收受者尊嚴,又能實際讓他們受惠。

第一波愛心待用餐將於康寧大學台北校區啟動,本會將給予受 惠者一組專屬 QR Code 或電子卡片,並且由校方直接發給合適人選,本會不會接觸到個資信息。

康寧大學只是我們的第一站,目前本會之【完膳自我-愛心待用 餐】計畫除了得到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支持外,也得到多家壽險金控

公司認同,正在洽談明年度的贊助企劃。希望透過社會資源,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讓供餐計畫永續,讓愛心擴展至全台,讓受惠者 地域不受限。

期望透過此第一波愛心餐捐助企劃,傳遞愛與尊嚴是可以同時 並存的,並將這份善愛延伸至整個社會。這只是本會的第一步,後 續將實踐愛心待用餐到全台各地,溫飽需要幫助的孩子。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