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5彩繽紛 魅力4射」校友回娘家 「校」嘻嘻久違了朋「友」暨原住民體驗活動
康寧大學「5彩繽紛 魅力4射」校友回娘家
「校」嘻嘻久違了朋「友」暨原住民體驗活動

康寧大學慶祝54週年校慶,臺北校區各學系科亦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歡迎校友們回母校共襄盛舉。當日在校慶頒獎典禮表揚七名傑出校友,並舉辦「校」嘻嘻久違了朋「友」暨原住民體驗活動,全校師生、校友們歡聚一堂,現場推廣原住民文化活動,設有原住民服飾穿戴及照相館體驗活動,可穿戴原住民傳統服飾、裝飾,拍下獨一無二的紀念照片,並可寫下誠摯的祝福送給自己或親朋好友,表達感恩的心意。另外,由校友及職涯發展中心辦理職涯駐點諮詢,結合勞政資源,提供在校生職涯規劃建議,以及畢業校友生涯諮詢服務,關懷校友就業情形。
陳清溪校長表示,康寧大學以培育大健康產業人才為導向,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至今仍秉持篳路藍縷創校精神與信念,培育無數社會優秀人才,像是數位影視動畫科曹岱晴校友發表2022年國慶日主視覺影片(https://vimeo.com/758367939);應用外語科沈聖婷校友取得美國紐約市立大學電影藝術碩士後,即任職於紐約一家美妝公司擔任行銷影片導演暨製作人,因作品曾登時報廣場,世界新聞網以「台灣女生的電影追夢之旅」報導其跨域學習歷程。嬰幼兒保育科李嘉文校友致力嬰幼兒保育教育及善盡社會責任,護理科楊惠晶校友及長期照護學系高大右校友更是長照與醫療保健及COVID-19的先鋒戰士,資訊管理科游子慧校友及企業管理科陳憶瑄校友在知名企業亦有傑出表現,並熱心公益。期許每一代康寧人在國內、外持續發光發熱,「奉獻、回饋」精神永流傳,代代傳承,校園永續發展。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