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選康寧、好好讀、有前途』--臺北市高中高職家長會長協會到校參訪
『選康寧、好好讀、有前途』--臺北市高中高職家長會長協會到校參訪

臺北市高中高職家長會長協會於本(10)月13日號召33位各校家長會長到校參訪,齊聚本校康寧廳,進行介紹及簡介;會後,安排會長們體驗長照系及嬰幼兒保育學系課程與活動,讓會長們有更深刻之了解與體會,更給予長照系及嬰幼兒保育學系正向肯定與滿滿之回饋,在歡樂與共享中,本次參訪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本次活動承蒙家長會長協會總召蔡佳君會長的規劃及聯繫,佳君會長秉持一貫之熱情號召家長會長們蒞校參訪。首先,由本校大家長陳校長清溪說明本校為大健康產業人才培育學校,所培養之長照及教保產業人才,能符應全人照護之產業需求。接續由招生中心陳麗珠主任說明本校大學二系乃以學測、分科測驗入學,亦可與高中職對接之技高合作模式,包含照護課程體驗及營隊、家長成長課程合作等。
在課程體驗活動方面,長照系陳主任秀珍說明長照課程的四種模組,讓家長了解長照系培育之人才,不僅是第一線之照服員,同時還有管理、督導、機構管理等多元發展及證照輔導。幼保系梁主任可憲說明本校教保產業相關生涯與待遇,讓家長了解熱門之教保產業現況及人才需求。
臺北市高中高職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林世雄表示:「感謝校長、副校長、麗珠主任及所有系科主任、師長、同學們今天熱情的招待,也很高興讓學子多一個機會,可以選擇這麼優質的學校,祝福康寧大學招生滿滿!」。榮譽理事長詹嘉宗在體驗課程後,表示:「收穫滿滿,讓家長會長們大開眼界,幫康寧想好Slogan『選康寧,好好讀、有前途』、『選康寧,就好職 好就職』。
開啟本次活動的佳君總召表示:「今天安排臺北市高中高職家長會長協會之會長們參訪康寧大學,著實讓大家眼睛一亮。康寧是一所用心辦教育之學校,上至校長、副校長、教師、行政人員等,每個人都在各個領域真心付出,每個學生除了努力學習,更是熱情參與活動,顯出學校對學生們適性化教育之成效。」
今天臺北市高中高職家長會長協會貴賓均能了解本校七科二系之產業發展與需求及本校特色,更給予本校高度肯定。參與本次活動之會長們表示,雖然有些科已額滿,但是各校家長非常需要多元適性之升學資訊,讓孩子有更多選擇,亦能選其所愛,找到人生方向。本次參訪,是好的開始,更開啟家長們對本校辦學理念與特色之理解與認同,期能共同努力讓更多家長及學生了解本校全人照護之升學管道!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