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1學年度校務自我評鑑
111學年度校務自我評鑑

本校於111年9月2日舉辦111學年度校務自我評鑑,特邀請國立臺北護理大學吳淑芳校長及前臺北商業大學張瑞雄校長擔任校外評鑑委員蒞校指導,並選出有豐富評鑑經驗的前研發長鍾珮珊副教授及前教務長楊士央副教授擔任校內評鑑委員,共同審查本次校務自我評鑑報告。評鑑委員不但聆聽校務簡報、與行政學術主管晤談、查閱資料與實地參訪,更隨機抽選教師與行政人員親自晤談,提出可改進檢討之處。校長陳清溪表示,十分感謝評鑑委員協助學校自我評鑑,讓學校能檢視優缺點,也能有進一步改善的空間。

評鑑委員於綜合座談時分別給予審查意見,吳校長特別指出,學校可針對評鑑報告中每一項次的特色及總結,建議以條例式撰寫,讓評鑑委員更能了解學校的優點及方向,且學校在國際化面向上已朝著國際長提出之方向前進,在少子化的時代下,學校設立雙語課程藉以提升學生具備競爭力,這也可以列為校務發展的特色之一。另張校長也指出學校願景為「大健康產業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教學型大學」
,學校可依此願景建立更明確之學術架構,並依此滾動修正四年一期的校務發展計畫。

評鑑委員均肯定學校的努力及付出,不管是評鑑活動的安排或是跟教職員的訪談後,均可感受到每位康寧人對學校的特殊感情跟深厚的連結性,也都能感受到願意為了學校付出,共體時艱,這是委員覺得很感動的地方,並期許學校繼續努力並改進,順利通過112年大學校院校務評鑑。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