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111學年度新生定向輔導系列活動- 「開訓典禮」、「康寧築夢啟航」與「班級樹」栽植
康寧大學111學年度新生定向輔導系列活動-
「開訓典禮」、「康寧築夢啟航」與「班級樹」栽植

111學年度新生定向輔導,學生事務處與各系(科)悉心規劃各系列活動,於定向輔導首日,規劃了住宿生家長座談會、導師時間、新生入學問卷、心理健康施測、英文學前評量、認識校園與住宿生迎新等活動。

定向輔導次日,敦請陳校長主持開訓典禮並介紹學校各一級主管,在溫馨且隆重的氣氛下圓滿完成;接著由傅主任秘書為同學們宣導與解說「新生活運動」核心項目:尊重、關懷、整潔、自律、誠信、環保及包容,培養康寧同學未來畢業時皆成為業界的標竿。
續安排校歌教唱、專題講演-邀請黃雅琪講師演講「職涯規劃」與各科系優良校友分享「學涯經驗」,期引導新生們透過定向及目標設定,成為務實學習之康寧人。

緊接著在防疫措施下,校長與師生們同在歡樂的氣氛當中,揭開111學年度新生「康寧築夢啟航」獻存及種樹祈福儀式。新生們將「康寧夢」裝入時空碟,由五護一忠班代姜瑄欣同學代表全體一年級新生,將未來的「康寧夢」獻給校長,並由學務處收存到畢業典禮,經歷時釀造後讓夢想實現。

原住民族所處生活環境與大自然緊密結合,也是與大自然和平共存的「保育者」,因此邀請本校原民社團-賽德曼木社,帶領我們進行祈福植樹儀式,亦透過舞蹈為新生們祈福。

活動最後,傅主任秘書代表學校贈送每班一株班級樹「許願藤」,又叫「喜願藤」,聽其名讓人有夢想成真的美好寓意,期待它的加入,能讓新的學年充滿喜氣和無限福氣,更讓康寧大學於陳校長帶領下,校運昌隆,蒸蒸日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