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木柵國中教師到校醫護研習參訪 看見康寧五專醫護職群的課程特色
木柵國中教師到校醫護研習參訪
看見康寧五專醫護職群的課程特色

111年8月26日木柵國中陳校長錦謀帶領全校教師共57人到康寧大學進行輔導知能研習,活動開始由陳麗珠主任介紹貴賓及出席人員,木柵國中校長頒發感謝狀,感謝本校提供教師技職課程體驗與參訪機會。
研習開始由陳主任麗珠跟老師們說明五專升學的進路及各科特色;接續由商資學院陳院長秀珍以芳療牌卡讓老師們抽出屬於自己的精油牌卡,找到適用當下自己身心靈的精油,透過芳香塔羅透析所屬的身心靈,開啟今天芳香療癒的活動!接續手部經絡按摩、紓壓彩球等實作,帶給老師們滿滿的芳香療法體驗。
醫護課程體驗及參訪部分,護理科忠信老師及慧卿老師帶領老師們參觀南丁格爾實驗室、華生實驗室、並由護理科6位學生示範並解說新生兒沐浴技術,展現護理科學習課程的成果。
視光科詩嵐老師則帶領老師們參觀各專科教室:驗光實驗室、磨片實驗室及隱形眼鏡實驗室,並讓老師們體驗乾眼症的檢查,同時檢查眼表血絲及油脂腺是否阻塞,為老師們做一次眼表健康的初步篩檢。
參與研習的教師會後表示:「今天的課程很充實,後面兩個科系的體驗都很有收穫,更加認識護理科和視光科,老師們也有向兩位老師提問。精油體驗的時間就比較短暫一點,未來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做體驗部分。感謝您們今天特地到學校為我們安排研習,老師們和學生們都辛苦了!」。
本次研習活動謝謝木柵國中陳校長錦謀、輔導室貞芳主任及雪筠組長安排一個下午的輔導知能研習活動,木柵國中全體教師熱情參與,及本校陳院長、陳麗珠主任、視光科詩嵐老師及護理科忠信老師、慧卿老師帶領學生示範醫護專業技術,帶給研習教師深刻體驗,看見醫護職群的課程特色。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