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把握五專部最後的報名 (8/8-11) 機會
把握五專部最後的報名 (8/8-11) 機會

五專修業時間為五年,前三年免學費。修滿學分即授予「副學士」學位,畢業後可立即就業或繼續升學。在就業方面,因已習得一技之長,就業之路一帆風順;在升學方面,可報考相關領域的二技,亦可參加科技校院大學部四技及一般大學二、三年級之轉學考,或就業累積職場經驗後,直接報考研究所,進可攻退可守,人生雙贏。本校視光科、應用外語科、資訊管理科、企業管理科都是AI人工智慧無法取代的工作,具有職場競爭力。

視光科----
1.就業市場需求大!台灣目前約6,000~7,000家眼鏡行,亟需足量之執業驗光人員,每間[驗光所]至少需求兩位驗光人員。
2.驗光人員乃法令醫事人員。全國相關科系&名額有限,等同受國家保障的就業機會!
3.康寧視光科完整規劃[國家證照],免費衝刺班!康寧驗光師考照率為全國考照率2倍以上!
4.穩定高薪資!五專畢業就業底薪38,000以上,另有鏡框鏡片和隱形眼鏡等銷售獎金。
5.地處台北,各大醫院&門市實習單位優質多元!連鎖品牌指定合作學校。

應用外語科…….
1. 北區五專及高中職唯一的「英日/英韓」雙外語課程!
2. 獎助優秀學生赴海外姊妹校研習,例如美國亞歷桑那大學、日本盛岡中央中學等。
3. 多跨域升學優勢!二技只考國、英兩科! 學生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等公私立大學之外語、健康照護、資訊傳播、教育科技、行銷商管等科系。
4.輔導畢業生申請「英語系國家、日本、韓國」等大學入學或研究所,例如美國紐約市立學院。
5.畢業即就業!媒合畢業生於原實習單位就業。

資訊管理科……..
1.課程專業紮實:程式設計、APP開發製作、AI智慧系統、電腦裝修等。
2.課程多元跨域:融合資訊科技、醫療資訊管理、行銷企劃、電商經營、會計資訊等。
3.免費證照輔導,全國軟體、網頁設計成績居全國五專之冠!
4.技優推甄國立大學錄取率達9成!應屆錄取國立科技大學全國五專第一!
5.上市櫃公司實習機會多!就業機會多,起薪高!

企業管理科……
1.培養學生「懂創意設計、會投資理財、邁向財富自由」。
2.榮獲國際創意設計企劃競賽-7金、2銀、3銅。
3.輔導投資理財就業證照,畢業直接就業!創造被動收入!
4.畢業生國立大學錄取率高,就讀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等。
5.最受企業青睞求職者,企業管理學類奪冠,104人力銀行調查,就業平均月薪34,000-63,000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