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本校受邀參加2022新北市高級中等學校教育博覽會,展現辦學績效
本校受邀參加2022新北市高級中等學校教育博覽會,展現辦學績效
不受疫情影響,新北市高級中等學校教育博覽會終於在111年3月26日假新北市政府廣場隆重舉行,共有70所學校設攤展示辦學特色,爭取國中畢業生就讀,本校也是受邀參展學校之一。本校除設有大學部外,亦設有專科部,可提供國中畢業生升學就讀的機會。攤位現場除播放招生影片外,並有五專入學方式、各科課程特色、未來升學、就業進路之介紹。本校啦啦隊曾獲2021年全國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6金1銀的佳績,也受邀現場熱情演出,獲得觀眾熱情掌聲喝采。本校五專部各科主任、教師、學生在現場分發招生宣傳品,並解答家長及學生相關問題,讓家長及學生更深入了解就讀五專與高中、高職的差異。當天雖然下雨,時下時停,師生仍不畏風雨,即使弄濕身體,不辭辛勞,為了學校的招生工作,努力付出,同心協力,令人感動。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