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3/19陳清溪校長主持五專入學方式說明會暨課程體驗

    為讓國中家長及學生了解五專入學方式及日程,本校特別於3/19(六)下午辦理五專入學方式說明會暨課程體驗,吸引眾多家長及學生參加。會中有各系科主任介紹五專部各科特色及未來升學及就業機會,各科並安排學生體驗課程,讓家長及學生更深入了解各科課程及學習內涵。

    康寧大學陳清溪校長向家長簡報,面對未來30年65歲以上老年人口逐年增加的趨勢,大健康產業是未來的主流產業,因此,學校將發展成為「大健康產業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教學型大學」,以培育大健康產業所需的優質人才為發展特色。


未來30年的人才培育是以學生為中心,本校將培養學生具備3方面的能力:

  1.具備創意、創新、創未來的能力。

  2.具備專業知識與技能、能提出問題並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自主終身學習的能力。

  3.具備人文素養、同理心、服務他人且肯定自我。

    會中陳校長特別請家長安心、放心將子女交給康寧,學校會全心全力教育他們。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