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本校陳清溪校長主持升旗典禮頒發操行與學業成績優良獎
本校陳清溪校長主持升旗典禮頒發操行與學業成績優良獎

陳清溪校長主持本學期升旗典禮,並頒發五專一、二及三年級操行與學業成績前三名獲獎同學獎狀。校長在致詞中勉勵全體師生進德修業,於品德與學業上能有優異表現,另提出以下三句話勉勵同學:
一、 落實本校校訓:創新、創意、創未來,面對生活及學業上的問題,能提出好的想法點子,落實實踐,以創造美好未來。
二、 嚴格也是一種慈悲:求學期間師長對同學的嚴格要求,目的在讓學生有好的發展,於品德與學業上能有更好的表現。
三、 成功的方程式=思維方式x努力x能力:也就是說一個人能以正向、樂觀的思考來面對挑戰,並且付出不亞於任何人的努力,再乘以能力,乘積愈大,則獲得成功的機會愈大。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