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第五任校長陳清溪上任—風華再現
康寧大學第五任校長陳清溪上任—風華再現

本校陳清溪副校長於110年9月1日至111年2月28日代理校長職務,經校長遴選委員會遴選,提報董事會選聘為康寧大學校長,任期四年,並奉教育部111年2月25日臺教高(三)字第1110015984號函核准。任期自111年3月1日起至115年2月28日止。

陳清溪校長對於高等教育有深入地瞭解,熟悉大學校務治理,並體認當前老人化人口趨勢,65歲以上老人將從110年的397萬4千人,逐年成長至140年的779萬1千人,大健康產業將是台灣未來30年的主流產業。為掌握此發展契機,將帶領全校教職員生及結合產業資源,將康寧大學打造成為大健康產業優質人才培育的基地,一所小而精緻有特色的大學,以培養兼具務實、專業、品德、國際觀與人文素養之跨領域專才,服務社會,進而提昇國民生活品質,開創未來。

校長特別提出學校發展的願景、理念、及經營的三大策略:
一、 擴展生源以固本。
二、 提升品質以強身。
三、 開源節流以永續。
以實現辦學、人才培育之目標。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