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企管 高雄國際發明設計展 連續三年勇奪金牌
康寧企管 高雄國際發明設計展 連續三年勇奪金牌

2021第八屆「高雄國際發明展」有31個國家 412件作品參賽,十分多元且精彩。康寧大學企業管理科參賽作品,歷經多方考驗與挑戰,連續第三年勇奪金牌。如此亮眼之成績,乃企管科鍾珮珊主任和連章宸老師、熊漢琳老師、徐鵬翔老師齊心協力,系統性地將新觀念、新思維,導入設計思考課程,鼓勵學生勇於發想、激發創意,終能實踐在學習與生活中。
本校企管科教師團隊有鑑於產業變化快速,學生在校所學之專業課程,畢業後恐不再是專業。因此,在教學規劃與歷程中,即以創意、創新、創業,循序漸進培養同學創新能力,成為「不過時人才」。
本次得獎作品「防疫OPUP杯」,即透過創意設計思考,與專題製作課程。以使用者需求出發,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健康與福祉」和「保育海洋生態」,發展具有防疫概念之環保杯。在參展會場,同學以訓練有素之英文,解說設計商品,接受國際裁判評比,並與廠商積極互動與分享。
本校深信,同學們經由參展與觀摩,累積寶貴經驗。未來,可以進一步將創意商品,發展成營運企劃書,甚至募集創業資金。康寧企管培育同學,發揮企業管理專長,將創意變商機。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